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4-22浏览:230设置

4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珂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岗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珂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提出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委员依次传达了《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及《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大家共同收看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制作的节目《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之《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作为主讲人,围绕“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这一目标,指出河南省将着力融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体系、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着力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推进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促进科技成果中试熟化和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两个确保”提供有力支撑。与会人员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

  刘珂院长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各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在服务大局上做出更大贡献;要持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