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源环保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31浏览:12设置

武汉天源环保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30 12:10:20

简章内容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 年,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1127),专注于环境治理,一直践行“还世界一片清新”的初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综合治理企业。

天源环保是湖北天源环保集团控股,央企华侨城·康佳集团、中烟集团·红塔合和等国资参股的混合制新生态环保企业。公司注册资金4.1亿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业务覆盖水环境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置、环保能源、高端环保装备制造,采用BOT、PPP、EPC、TOT、PC及环保设备的生产制造与集成销售、环保项目运营等模式,为客户提供工艺设计、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涉及垃圾渗滤液治理;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城市供水、中水回用;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污泥综合处置、生活垃圾综合处置、建筑垃圾处置、餐厨及厨余垃圾处置、工业垃圾处置、飞灰处置及市政供排水配套管网设施建设等水务、固废处置领域业务。

公司在全国设立5个区域销售公司、10个分公司及42个控股子公司,业务遍及20余个省市。

天源环保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湖北省新民营经济企业之星100强先进单位、武汉市民营百强企业、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武汉市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企业,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单位,获得自主创新研发专利59项;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成立重大科研课题项目攻关组,并与武汉科技大学联合成立硕博工作站。

公司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一级、城镇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一级、环境污染治理甲级等资质。

公司坚守“以信为本、以和为贵、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秉承“以技术引领市场,以质量、服务赢得客户”的发展方针,始终坚持“推进环保、回归自然”,发扬“忠诚、正直、进取、敬业”的企业精神,以责任、诚信、务实的态度做好每个项目。天源环保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美好环境。

二、薪酬福利及员工发展

(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新聘应届毕业生,按照毕业院校、岗位类别、面试综合评价确定起始职级及年薪。

(二)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1、六险一金: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材料接收:应届生落户、人事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移接收;

3、其他:资质职称补贴、伙食补贴、倒班补贴、出差补贴、重大节日福利、礼金等。

(三)健全的管理、技术“双通道”员工职业发展体系:

1、管理岗位:专员-主管-副部长-部长-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

2、技术岗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总工-总工

(四)“雏鹰”人才培养计划:

1、应届毕业生培养方向:经2年一线运营、工程、调试、生产等岗位轮岗实训后安排定岗(包括:研发、技术、运营、调试、化验、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建、电气、采购、生产等助理工程师岗位,以及市场、投资、计划、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等岗专员岗位);

2、公司定期组织选拔表现优秀的员工进入储备干部人才库,为每位储备干部指定专业导师,并定期举办储备干部交流会,为储备干部答疑解惑,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还定期举行系统的管理和业务技能培训。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类别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技术研发类

10

博士、硕士

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化工、热能与动力类专业

运营管理类

50

本科

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学、热能与动力类专业

生产制造类

5

本科

焊接、机电、电气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类

5

本科

工民建、土木、建筑、造价、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经营管理类

10

本科

金融、投资、经济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

综合管理类

3

硕士、本科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专业

通用类要求:

1、符合专业需求的2022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各项表现优异,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担任学生干部及荣获各类荣誉者优先;

3、身心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4、良好的书面与口头沟通能力,性格活泼开朗,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

四、应聘流程:

个人简历投递(就业网或招聘邮箱投递,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公司完成简历筛选并电话通知笔试→初试→复试→发放录取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注:公司可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提前安排离校实习)

五、联系方式

管理总部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铂仕汇国际广场28层

经营总部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北路绿地国博财富中心A座9F-10F

厂区地址:武汉市汉南区薇湖路南50米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008633258(陈先生)

招聘邮箱

公司官网http://www.tianyuanhuanbao.com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O二二年三月

 


相关职位信息
  • 2022届管培生
    职位性质:校招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暂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