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4-04浏览:12设置

 


 


 

为了克服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学院提前谋划、主动出击,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3月16日-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新媒体平台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13场,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线上招聘宣讲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QQ群、微信群、公众号提前宣传、提前动员,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去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和岗位信息,同时用人单位提前收集毕业生简历,提高了双向选择的针对性。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13家优秀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结束后,据用人单位反馈,学院毕业生投递简历195份,达成就业意向35人,现已签约20人。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积极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