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时间:2022-04-03浏览:12设置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辅导员3月31日至4月2日组织全体学生班级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

辅导员通过班会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动态,为同学们讲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让每一位同学了解并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和学校最新防控要求,明确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带领每位同学认真学习并签订《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并要求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面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要求学生遵规守纪教育,严格遵守地方政府和学校各项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并给同学们及时传达有关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产生严重后果的案例。

学院通过本次班会广泛组织和动员学生积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引导每位班级网格长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同学们认真做好日常的生活中的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合理地掌握自己的作息时间,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