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芳

时间:2022-04-02浏览:975设置


    谢芳,女,汉族,198210月生,河南孟州人,中共党员,讲师,博士。2006年获河南理工大学管理学专业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11年10月起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城乡产业融合、城乡要素融合等

    研究概况:

    从2006年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开始从事区域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经济的研究工作,并在2008年的博士学习阶段注重研究两个领域的相关内容,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的多项纵向课题,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其中CSSCI类4篇,核心期刊5篇。2011年入校工作以来,主持并参与完成省厅级及校级课题若干。2019年,参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管理学》的建设,排名第二。2021年,参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A》的建设,排名第二。

    荣誉奖励:

    [1] 20189月,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河南省教育厅

    [2] 2016-2018年,郑州市优秀教师称号

    [3] 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

    [4] 20205月,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二等奖,河南省教育厅

    [5] 20209月,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河南省教育厅

    [6] 20217月,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管理学》,第二名

    [7] 202111月,高等教育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一等奖,河南省教育厅

    [8] 2021年,“挑战杯”河南省三等奖。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等。

    [9] 2021年,“学创杯”河南省二等奖。高等学校国家级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