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红萍

时间:2022-04-02浏览:436设置



邢红萍,女,汉族,197810月生,河南郸城人,中共党员,讲师,博士。2014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43月起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国际经济、产业经济以及技术经济等方面的研究

研究概况:

主持完成河南省社科课题1项、河南省教育厅课题1项、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基金1项;在《经济学家》《中国科技论坛》等权威和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专著1部。

代表性论著:

[1]《技术创新与中国工业竞争力研究》,2016.09,中国经济出版社,独著。

[2]《居民饮食结构演替对中国食物安全的压力影响研究》,2021.04,郑州大学出版社,合著(第三)。

结项项目:

[1] 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河南省人力资本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化的路径研究,主持,2020.06

[2] 河南省教育厅产品内分工视角下河南省高技术产业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提升研究, 主持,2020.10

[3] 国家社科基金:基于社会网络的工作搜寻问题研究,项目组主要成员(第二名),2013.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