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碧玮

时间:2022-04-02浏览:556设置


    闫碧玮,女,汉族,19853月生,河南焦作人,讲师,博士,硕士生导师。20111月毕业于Colegio De San Juan De Letran大学工商管理管理专业。20113月起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农业经济、产业流通等方向

    研究概况:

    主持及参与完成国家自科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8项;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1项;出版专著及教材3部。

    代表性论著:

    [1] 闫碧玮.区域流通产业信息势的评价体系研究——基于势科学的视角[J].ICOEME 2018 (8) (ISSHP

    [2] 闫碧玮.城市化背景下农村休闲农业的发展对策研究[J].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2016(03)(北大核心)

    [3] 闫碧玮.第三方物流嵌入全球供应链的动因及协同发展策略研究》[J].价格月刊2016(01)(北大核心)

    [4] 闫碧玮.国际农产品质量安全对比研究[J].世界农业2015(10)(中文核心)

    [5] 闫碧玮.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规范化管理的思考[J].农业经济2015(08)(中文核心)

    [6] 闫碧玮.我国农村消费流通产业跨越式创新发展研究》[J].商业经济研究201527)(北大核心)

    [7] 闫碧玮.我国小城镇建设对农村经济的影响研究[J].改革与战略201507)(北大核心)

    [8] 闫碧玮.忠诚度:企业客户关系管理核心理论研究[M].2016

    [9] 闫碧玮.现代企业管理心理学理论与应用研究[M].2017

    在研项目:

    [1] 《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机理和路径研究》,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第三

    结项项目:

    [1] 《基于供给侧改革视域下的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路径研究》,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7CJJ089 ),主持

    [2] 《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对河南农业经济增长的影响研究》,河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162400410354),第二

    [3] 《国内产城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及对我省城市新区建设的启示》,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豫政招(20185201号),第二

    [4] 《基于公共产品视角的河南农村流通体系建设研究》,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6D014),第二

    [5] 《河南县域房地产业发展研究》,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豫政招(20151015号),第三

    [6] 《郑州民营科技园区特色产业体系构建与核心竞争力提升》,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鉴定结项(9412013R2191),第三

    荣誉奖励:

    [1] 获得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颁发的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经管科)三等奖。

    [2] 获得2021、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颁发的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经管科)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