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晓改

时间:2022-04-02浏览:515设置


    付晓改,女,汉族,19825月生,河南漯河人,讲师,博士,硕士生导师。2018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公司治理专业。20186月起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数字营销,消费者心理与行为,公司治理与机制设计

    研究概况:

    主持完成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1项,参与完成河南省软科学项目1项,发表论文4篇;2019年获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2020年所带班级2018市营1班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

    代表性论著:

    [1] Fu X, Li C, Fu J. The experimental research on leaders and cooperative behavior[J]. Frontiers in Psychology, 2022, 13.

    [2] 李朝阳,付晓改,李建标.社交网络情境下的社会资本与资金筹集——基于新浪微公益平台的实证分析[J].预测,2019CSSCI

    [3] 李朝阳,付晓改,李建标.身份识别与嵌套社会困境下的决策——基于行为实验的研究[J].软科学,2019CSSCI

    [4] 李建标,付晓改,任广乾,李朝阳.偏好结构、过度自信与代理人可变薪酬契约选择行为:基于真实任务的实验研究[J].预测,2018CSSCI)  

    [5] 李建标,付晓改,牛晓飞.要尊重,还是要实惠?——征地冲突中农民利益诉求的经验性研究[J].现代财经(天津财经大学学报),2015CSSCI

    在研项目:

    [1] 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河南省灵活就业市场的生态系统演化与高质量发展研究》(2022BJJ107)

    [2] 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河南省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232400412044)

    [3] 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稳就业背景下河南省多渠道灵活就业培育路径研究》(2023- ZDJH-024)

    结项项目:

    [1] 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概率惩罚与个体合作行为的实验研究(2020-ZDJH-473),主持,2020

    [2] 郑州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后疫情时代郑州市灵活就业市场韧性提升机制研究》(ZSLX20221068)

    荣誉奖励:

    [1] 星巴克精准营销对个体购买意向的影响研究,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2019.07

    [2] 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所带班级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2020.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