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克一

时间:2022-04-02浏览:706设置


       张克一,女,汉族,19876月生,河南平顶山人,讲师,博士。2018年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管理专业。20191月起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消费行为学、网络营销策略等

       研究概况:主持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级课题,在权威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代表性论著:

       [1] 张克一等.基于 C2CB2C虚拟品牌社区的企业知识创新比较研究[J].科研管理,2016(12)(CSSCI)

       [2] 张克一等.创新战略:品牌关系驱动与服务创新驱动的影响力比较研究[J].预测,2018 (4)(CSSCI)

       在研项目:

       [1] 河南省科技厅重点科研项目计划:播情景下营销策略对消费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212400410329

       [2]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人工智能时代数据隐私的利益平衡机制研究(JJY20190044

       [3] 河南省高校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河南制造业价值创造新模式研究(20A63004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