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晟

时间:2022-04-01浏览:2517设置


邢晟,男,汉族,19689月生,河南邓州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郑州轻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河南省审计学会理事。19917月起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绩效评价

科研成果:

分别在《财务与会计》《经济问题》《经济体制改革》《价格理论与实践》《中国审计》《财会研究》《会计之友》《商业会计》《学术论坛》等核心期刊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河南省会计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分析及对策》《河南省企业社会责任培育机制研究》《社会责任审计研究》《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模式研究》《新常态下加快河南产业转型升级万元研究》等省级科研成果5项,参与完成省级科研课题7项。

教学成果:

主持完成的教改项目《审计学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与实践》获河南省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完成的《公司理财学情景教学模式研究》获河南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9年主持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业财一体财务共享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2021年负责的会计学本科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