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英

时间:2022-04-01浏览:70设置


    周桂英,女,汉族,196611月生,河南获嘉县人,群众,教授,硕士研究生。1991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19958月起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领域:国际商务、文化产品贸易、跨文化交流等方向

    研究概况:

    在学术期刊上共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其中,CSSCI期刊3篇,中文核心期刊8篇,被EIISSHP收录检索2篇;主编著作4部,其中,《外贸英语函电》为独著,53.7万字;主持、参与8项省级课题并全部通过河南省科技厅鉴定。

    结项项目:

    [1] 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项目:河南省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研究,主持,2012

    [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文献信息资源整合与优化配置研究,主持,第二名,2012

    [3]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会计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分析及对策,参加,第二名,2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