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3-30浏览:10设置


   

          为提高同学们的四级备考效率,帮助同学们寻找高效的备考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28日晚上730在线上召开了以“授尔之道、以技会友”为主题的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对象为2021级新生,特邀请2020级优秀学生向大家分享他们宝贵的学习经验以及提供四级临考建议。

   本次会议中邀请到了四位优秀的学生代表分别从四级英语考试题型、词汇、考试心态和设备准备以及做题技巧等方面侧重向同学们介绍个人的考试经验。交流会上,四名优秀学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逻辑清晰生动直观的为同学们介绍英语四级考试的问题,针对英语学习方法以及答题技巧,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考试经验,并分别从作文、翻译、阅读、听力等部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学习英语的理解和独到的学习方法。其中孙书丽同学在发言中提到,备考时就要注意时间分配问题,精准把控做题时间,才能在考试过程中不自乱阵脚,以更好的心态面对考试。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学到了许多实用技巧,在之后会积极地调整学习方法,积极备考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此次四级经验交流会,增强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信心,提升了英语学习的方法,明确了备战四级考试的努力方向,增强了英语学习技巧及应考心态,有利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