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考研学子配备5间复试室

时间:2022-03-29浏览:12设置

 

 

近日,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展开,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绝大多数高校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新的形式给考研学子也带来了新的问题,学生宿舍无法满足各高校对于网络远程复试的场地要求

为服务好考研学子复试面试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紧急调配学院会议室、就业创业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房间资源,为考研学子提供5间满足学生复试需求的单独空间,并配有专门的插座、接线板、直播架等设备给学生使用,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硬件需求。同时,还安排学生助理在考生复试期间维护考场外秩序,确保复试的顺利进行。学院的服务工作获得了考研学子的高度肯定,纷纷为学院的做法点赞,学生表示“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感谢学院老师的暖心安排,希望自己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对得起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学院对我们考研学生的用心”。

我院一直在学生考研动员、考研经验交流、专业课辅导、复试与调剂指导等考研全过程,制定多项保障措施,精准化做好考研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