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时间:2022-03-28浏览:10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与困难。3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科学校区、东风校区宿舍,走访慰问全体返校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询问了解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老师们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坚持疫情打卡,宿舍日常保持通风;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公共场合务必正确戴口罩;坚决落实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学院网格化管理工作,压实每级网格长的责任,确保不漏一人,实现全员覆盖,不留死角;减少不必要的网购,收取快递时保持一米距离,做好消毒工作。老师们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坚决服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意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今后将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规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去,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疫情防控落实处,宿舍检查显温情。本次宿舍走访是落实落细落小我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使疫情防控观念深入每一个学生的心中,增强了同学们筑牢疫情防线、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决心,对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和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