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晓根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3-25浏览:103设置

3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珂院长主持。

张晓根书记指出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地的要求,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警钟长鸣,注重廉洁自律,认识到‘“微”腐败’和“不主动作为”等问题的危害,清正履职,主动担当。

张书记引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案例,结合具体工作,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二是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三是保持清醒,永吹冲锋号,进一步强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自觉性;四是保障“13710”工作制度落实,全面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加强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清醒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立场,永葆人民情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刘珂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张晓根书记的讲话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要抓好学习和落实。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学校也下发了‘关于“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下一步,大家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抓好业务培训,注重作风转变,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增强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的建设持续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