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东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5浏览:12设置

为严格落实“从紧、从严、从实、从细”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3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风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辅导员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苏震主持。

会上,陈章美副书记首先传达了东风校区疫情防控综合协调工作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加强宣传教育引导。通过走访宿舍、班级微信群、QQ群、网格长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第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健康打卡、请销假等制度,严格落实生病学生就医闭环管理;第三、强化网格长责任。各级网格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监督工作常态化和排查工作细致化,对于翻墙、随同外出等私自外出行为,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第四、加强特殊学生关爱帮扶。要把疫情防控与学生发展、特殊学生群体关爱帮扶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疫情防控“从紧、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树立了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思维,为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