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春季思政课”主题班会

时间:2022-03-21浏览:10设置

为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观引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辅导员于316-20日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辅导员“春季思政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等体育盛会、体育赛事,激励学生学习运动健儿们敢于拼搏、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争取更大荣光贡献力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引领学生深刻认识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学院广泛组织和动员学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确保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传播到课堂、传递给学生,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意义,纷纷表示要在持续不断的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学习,更好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