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时间:2022-03-07浏览:10设置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对大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了解两会最新资讯,坚定学生思想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一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学院师生认真观看“两会”内容,深有感悟,纷纷表示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充满期待,我们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必胜的信念,万众一心、艰苦奋斗,为了心中的美好梦想去不懈战斗。

走过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行进的征程上召开的2022年两会,意义非凡。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持续关注两会动态,要在平凡中追求卓越,在坚守中传递关爱,积极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必将以更大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