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3-24浏览:10设置

3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珂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岗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符加林、陈章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刘珂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并提出要求。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大家就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招生、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交流了体会和感悟,提出了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意见和建议。

刘珂院长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把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体现在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师生安全稳定、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