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生美好,一路同行”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9浏览:54设置

在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对学院女同学的关心和爱护,充分展示学院女性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的青春风采,从而营造出学院尊重平等、和谐互助的浓厚文化氛围。3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三七女生节为契机在经管楼208室举办“心生美好,一路同行”主题活动,学院女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官Q和公众号推文宣传动员,通过手工制作、健康运动的全新体验方式引导学院女生发现自我、展示自我,度过一个丰富精彩的节日。在“DIY口红”环节中,通过观看讲解视频和现场制作演示,大家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互帮互助、积极沟通,通过合作剪切、拼接材料制作出了手工口红。在“趣味球瑜伽”环节中,每一位女生都全身心投入其中,在动与静的结合中放松全身的肌肉、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体验瑜伽运动所带来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不仅掌握了手工操作知识和基本技巧,还在活动身体的同时缓解了紧张焦虑的情绪,今后将会以良好的心理健康心态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女性在人际交往中学会接纳、包容和欣赏,在团队合作中学会信任、配合与支持,不仅让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之余陶冶了情操,又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从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与学习中,为学院接下来的心理健康活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