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线下初赛

时间:2022-03-07浏览:12设置

       

    为宣传普及资助政策、征信和金融基础知识,倡导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着力营造“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推动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高质量发展,3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一楼和科学校区经管楼三楼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线下初赛,学院资助专项老师李育光老师、全院各年级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大赛获得了全院同学的高度重视,各专业各班同学踊跃参加,同学们考前认真学习,积极了解资助工作相关内容,经过自主报名,共有近四百名同学参加本次初赛。参赛同学按时到场,遵守纪律,认真仔细按要求作答。监考人员尽心尽责,维护考场秩序,竞赛现场井然有序,开展顺利。同学们经过本次竞赛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诚信”这一美好品德深入人心,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更加努力。

    此次资助知识大赛,进一步向同学们宣传和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掌握了更多的征信金融基础知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激励了广大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人生华章,创造美好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