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2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统一战线工作任务落实,3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院长刘珂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所作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以作风大转变为牵引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传达了学校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张云超对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就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落实落细责任,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三是注重党建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结合岗位实际,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五是用好统一战线法宝,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六是坚持底线思维,维护发展大局稳定。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科级干部现场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