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0浏览:26设置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系主任会、全体教职工会,分层次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

218日下午,学院在经管楼219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在2022年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明确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疫情防控、期初学生返校接待、教学准备、学科科研、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后,学院接着召开系主任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工作要点》内容,并围绕新学期教学准备、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学生考研指导、教材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优化以及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219日下午,学院在经管楼211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刘珂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张云超书记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在学校2022年工作会上所作的题为《认清形势 勇毅前行 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讲话精神,并就有关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团结一致、埋头苦干,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更加出彩。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通报了假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安排布置新学期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

刘珂院长作总结讲话。她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及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博士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回顾了前期已开展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通报了学院年度工作考核情况,并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学校和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学院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期初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全院教职工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领会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全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