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教育会

时间:2021-11-10浏览:10设置


为宣传和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保证我院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诚信教育,2021年11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崔亚娟和邢艺贤老师组织我院全体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在经管楼310教室召开研究生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会上,老师们首先对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向学生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申办流程、贷款发放还款流程等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得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有了系统性的认识。其次,邢老师通过对典型征信案例的讲述向学生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提醒学生树立诚信意识、感恩意识,珍惜国家资助的机会,按期履约完成还款。最后,我院助学贷款研究生在两位老师的统一指导下签订了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承诺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申请助学贷款的研究生更加了解国家贷款资助政策,推动我院研究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还通过诚信教育向学生普及了个人征信情况的重要性和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诚信履约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