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生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21-11-10浏览:10设置

   为保障我院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有序地开展,推动助学贷款各项工作流程顺利进行,强化学生诚信教育,2021年111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邢辰老师以及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学生在经管楼309召开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会上,邢老师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并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培养自主、自立和自强的精神,合理使用贷款,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来对待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为其他同学们树立榜样,起好带头作用,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回报社会。接着,向同学们解读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按时还款,诚信做人,积极履行偿还贷款义务。最后,邢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会甄别不良贷款与合法贷款,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自立自强的观念,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为我院今后资助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