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励行”成长计划之“见证成长每一步”团体辅导活动

时间:2021-11-18浏览:10设置

 为让大一新生更快熟悉环境、增进友谊积极营造彼此信任、团结互助的友好氛围更好的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感受团的力量,体会集体的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办公室20211118下午三点于东风校区举办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励行”成长计划之“见证成长每一步”团体辅导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为了让每位同学都能够得到更好的体验和感受全体同学被随机分成八组进行游戏然后由主持人向全体同学介绍活游戏流程和规则首先进行热身运动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意义紧接着进行“坐地起身”“围圈坐腿”游戏进行深度合作,随着活动的顺利进行大家在游戏的欢乐中也感受到了沟通和合作的乐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最后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操场上大家进行合影留念。这次活动在让大家更加熟悉彼此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爱,携手并进,以全新的姿态和更加勇敢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效地调动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们的积极性,经济困难的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郑州轻工业大学这个新的集体。在拉进彼此之间距离的同时帮助同学们解除压力、放松心情,化解内心的陌生感与隔阂感了解更多的资助知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有效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为建设团结友爱的美好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