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之“感恩于心,励志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27浏览:10设置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改变校园无序混乱的停车状况,方便同学们停取车辆,引导和激励广大志愿者弘扬互助、服务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7日在科学校区举办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之“感恩于心,励志于行”志愿服务活动--整洁校园行动。

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组成,活动开始前全体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经管楼集中,统一分发志愿者服,由负责人做好点名工作及标语的分发,并分配各个小组的工作,一部分志愿者对校园内停车区域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摆放,对前来取车停车的同学进行监督、劝导,一部分志愿者对校园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对校园内部分展板进行清洁,志愿者们专注的做好自己岗位上的工作,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引导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受助大学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受助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履行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为我校文明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