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12-08浏览:31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传承民族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8日在科学校区主教楼前广场举办了“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主题升旗仪式,我院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晨7点,我院师生庄严肃立于主教楼广场,升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声中拉开序幕。随着激昂的国歌响起,红旗随风飘展,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国歌声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前辈。随后,学院辅导员熊苗老师发表了《弘扬爱国热情 树立报国壮志》演讲,他带领大家重温先辈们经历过的光辉历史,倡导同学们铭记“一二·九”精神,继续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保持奋发有为、昂然向上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二·九”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历程中勇担青春使命。同学们纷纷响应,表示不仅要在思想上爱国,铭记历史、奋发有为,更要在行动上爱国,迎难而上、披荆斩棘,将爱国心化作报国行,真正做到强国有我,展现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弘扬“一二·九”精神,践行爱国理想。本次升旗仪式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一二·九”爱国运动的重要意义,展现了经管学子热爱祖国、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激励我院青年学生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做有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建国之才和效国之行的有为青年,共同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长征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