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1-07-28浏览:27设置

为进一步抓好防汛救灾工作、尽快恢复生活学习秩序,积极有效应对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极端恶劣天气,7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开展全院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管理岗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和安全排查活动。

下午3点,学院管理岗科级以上干部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刘珂院长主持。

     会上,张云超书记通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立即开展汛情后相关工作的再通知》精神,并对汛期师生安全教育管理、汛后恢复和安全隐患排查、防汛救灾志愿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接下来,刘珂院长结合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分别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新学期教学准备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管理岗科级以上干部召开防汛专题会议

    会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对经管楼实验室、教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前期暴雨过程中发现的漏水点、积水点等重点部位的修复作出安排,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解决,对依靠学院自身力量难以解决的问题,统计记录在册并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学院领导查看容易积水漏水点及实验室等重点部位

组织人员现场清污疏通排水管道

    全院师生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迅速行动、迎难而上,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关于防汛和防疫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防汛防疫工作,为有效应对灾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下学期顺利开学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