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对我校防汛救灾进行捐赠

时间:2021-07-26浏览:19设置



近日来,河南受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影响,郑州等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突发的灾情牵动着我院全国各地校友们的心,在灾情时刻,广大校友纷纷响应,以不同方式为学校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洪水无情人有情,经管学子满满爱。我院贸易经济学专业2002届校友深深牵挂郑州,心系母校、老师和同学。王旭、蒋维学校友在贸易经济学专业微信群发出“为母校献出爱心,尽一份微薄之力”捐赠倡议,倡议发出之后,得到了同学们纷纷响应,截止725日,该专业共捐款13730元,现已将款项捐到我校校友总会美丽校园建设基金,支援我校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此次校友捐赠充分体现了校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深厚情谊和博大胸怀;体现了传递爱心、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校友们表示,关心支持母校抗洪抢险是校友的应尽之责,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发展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