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时间:2021-07-25浏览:18设置

全面掌握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特别是汛情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情况,保障暑期在校学生安全,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7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向学生发放校友捐赠的物资。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校园生活情况和考研学习进展等情况,学院领导还专门详细了解汛期期间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家里是否有受灾情况,并同学们在汛期期间不受影响坚持学习的拼搏进取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暴雨影响的同学及其家人表达了深切的慰问,为同学们发放了校友捐赠的矿泉水等物资,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防汛抗洪工作开展情况。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树牢安全意识,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勤与家人联系报平安;鼓励备战考研的同学要努力克服生活上的不利因素,充分利用好暑期宝贵时间,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科学安排作息,同时也温馨提醒大家要劳逸结合,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老师、学院取得联系,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为自己的理想而全力以赴。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掌握了留宿学生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强化了安全教育,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爱和帮助,解除了同学们暑期留校期间遇到难题怕找不到老师的后顾之忧,确保同学们都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