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洲区团委向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口捐赠抗洪抢险生活物资

时间:2021-07-24浏览:19设置

724日上午,武汉市新洲区团委向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口捐赠抗洪抢险生活物资(瓶装矿泉水)一批。

717日以来,我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在抗洪抢险的关键时期,我院2009届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李文兴校友积极行动,主动与母校对接,迅速在线上线下发起爱心物资捐助倡议,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本次对口捐赠我院的爱心物资,由武汉新洲区青春飞扬志愿服务中心募集,由黄致列7102公益行、任嘉伦全国后援会提供,由招商局“灾急送”负责此次公益活动的物流运输。李文兴校友表示,作为一名轻工大人,时刻牢记母校“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特别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母校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以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

刘珂院长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对校友、捐赠企业、公益运输企业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我院将捐赠生活物资及时送到学院师生、学校相关部门及抗洪抢险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积极支持学校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在抗洪抢险的关键时期,李文兴校友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为学院师生筹集短缺物资,有力地支持了学院师生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心系母校、爱校荣校的赤子情怀,展现了轻大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