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28浏览:47设置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奋斗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带动学生全面发展,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自3月份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早一晚”活动持续拉开帷幕,学院19、20级学生及高年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6:30天气还略带凉意,晨跑活动已经井然有序地进行,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7:20教室里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充满青春与朝气,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晚自习期间,同学们准时到达教室,按照自己的目标规划有针对性地学习加强对课程内容的巩固,整体学习氛围良好。学院还利用早晚自习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业精于勤,荒于嬉。“三早一晚”活动融入学生生活,是关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基础性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工作人员开展例行检查,每周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公布,扎实有效地推进“三早一晚”活动督促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大家学习的自主性,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