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禹州实训基地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04-27浏览:278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体能素质。经济与管理学院4月26日下午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篮球友谊赛。

比赛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篮球场上进行。本次比赛由同学们自由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队员们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比赛以外,拉拉队队员们也都用高昂的呐喊声为比赛队伍加油鼓励场下的观众用自己热情的舞蹈为他们呐喊助威,全场气氛活跃热情。

此次友谊交流赛,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展现出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