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促进会

时间:2021-03-17浏览:122设置


为鼓励我院研究生积极就业,使学生更加全面的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顺利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316日上午10点在经管楼310召开研究生就业促进会。我院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崔亚娟老师主持。

会上,崔老师对研究生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在简要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考博情况后,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引导学生拟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就业目标和计划,转变不合理的择业观念,帮助学生更有效地找到理想工作;其次要把握就业机会,学生应时刻关注各平台推送的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用人单位宣讲会,通过多渠道实现积极就业;最后崔老师还就三方协议签订、报到证打印和档案派遣等问题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醒学生调整好状态,合理规划论文撰写、考博复试与找工作的时间,确保顺利毕业。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不仅使我院研究生充分认识到把握就业时机重要性,增强了学生就业的紧迫感,还使学生对就业手续办理流程有了相对清晰地了解。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推送、毕业生心理疏导等工作,努力实现研究生多渠道积极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