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5浏览:27设置

为迎接我国第43个植树节,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工党员的环境保护意识,3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在黄河边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早上8:00,教工党员在学校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黄河边,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合理分工迅速加入到义务植树的队伍中去,党员们热情高涨,一丝不苟地完成植树过程的每一道工序,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围坑灌溉。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树苗栽好后,老师们又亲手制作祝福卡片,在自己亲手栽种的小树上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祝福我们的祖国青山绿水、繁荣昌盛!

此次植树活动,激发了学院教工党员的劳动热情,展现了教工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锻炼了教工党员的身体素质,增强了教工党员凝聚力和环保意识,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时也为美丽的母亲河增添了色彩为弘扬生态文明、创建绿色家园、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