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3-05浏览:183设置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3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女教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3月4日下午参加健步走的女教职工怀着兴奋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了经管楼南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在学校北门内侧区域集合出发,右转至须水河路段,中途返程处设置有志愿站点,为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提供饮用水与节日贺卡,并由领队整理队形确定人数,再出发至滨河公园步道后返回至枫香街,回到校园。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在规定的时间内,全体参加人员全部完成了既定的运动目标,先后顺利到达终点。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体质,也有助于增进教师之间情感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示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锻炼了体质,愉悦了心情,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增进了教师间团结互助精神,提升了我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