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3-05浏览:296设置

35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集体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并从“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等方面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对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聆听完政府报告后,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由衷地为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积极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加快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力量。

会上,张云超书记还就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基层教学单位认真落实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常态化学习机制,把“两会”精神渗透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好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认真落实党支部学习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将支部党建活动与系部教研活动结合起来,将支部政治学习与系部业务研讨交流结合起来,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细走实,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