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同学

时间:2021-03-01浏览:76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确保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于3月1日下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为返校同学送去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适应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如有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同时提醒同学们认真排查寝室是否存在违规违章现象,注意用电安全,同时注意要适时开窗通风、杀菌消毒,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适当参与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贴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谨记老师们的教诲,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怀,也为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及各项教学工作展开了良好的开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