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组织2021年度国基金项目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02-03浏览:369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强化老师撰写国家课题的意识与能力,学院于2021年2月2日组织了六位校外专家参与指导的基金申报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教授、郑州大学商学院刘玉敏教授、院长王海杰教授、河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院长孙中叶教授、研究生院院长魏明侠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海本禄教授,分组对老师的申报书进行指导,我院共有3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刘珂院长和符加林副院长组织。

论证会根据专家专长和学院申报情况进行了分组论证,共分六个小组,社科基金四个组,自科基金两个组。申报国基金的老师就自己申请书撰写情况当面向专家汇报并请教,各位教授结合自己国基金项目申报和多年做国基金专家的经验,从项目选题、摘要撰写、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以及写作过程的细节、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我院教师的国基金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的一对一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本次论证会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开展,内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讲解过程深入到位,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力促进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