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拔河活动

时间:2021-01-15浏览:264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营造更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1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在经管楼南门大厅举办教职工趣味拔河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趣味拔河活动。

本次教职工趣味拔河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每个工会小组出1对,每队10人。在场地上画3条平行的短线,间隔2米,居中的为中线,两边的为界。拔河绳中间系一根红带子作为标志带,把标志带拉过本队河界的队为胜方。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后,激动人心的趣味拔河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站好位置,拿起拔河绳,教职工们咬紧牙关,全力以赴,使尽全力,奋勇拼搏。热情的啦啦队在拔河现场两边为队员们高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教职工们个个满面红光,兴奋地谈论着拔河时的感受,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趣味拔河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强健了教职工的体魄,锤炼了教职工的意志品质,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为教职工干事创业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