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07浏览:31设置

  

2021年1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室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珂院长向大会作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客观总结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资源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工会主席陈章美向大会作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还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之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云超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学院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三牛”精神,慎终如始、戒骄戒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共同努力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