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跳绳活动

时间:2021-01-07浏览:118设置

 

 

 

为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2021年1月7日下午3:30,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在科学校区经管楼大厅举行教职工趣味跳绳活动。

本次教职工团体跳绳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加,2人摇绳,8人跳绳,限时2分钟。活动以每队8人同时起跳开始计数,如有1人未跳,不得计数。我院工会文体委员担任活动裁判。随着裁判员老师的口哨声,紧张、激烈的跳绳活动开始。活动现场,教职工们动作娴熟,身姿娇健,用出色的表现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活动场边,其他教职工组成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本次团体跳绳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拼搏精神,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鼓励和动员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多运动,多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