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IEC会计学专业开展专业实习

时间:2021-01-05浏览:181设置

按照专业培养计划,2018级IEC会计学专业于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8日开展为期三周的专业实习工作,实习工作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全体教师参与指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专业实习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一共包含4次分组汇报和7次专家讲座。

截至目前,分组汇报已经进行了3次,同学们从企业财务部门财务知识与技能需求分析、河南省农业上市公司现金流状况、制造业上市企业资产结构等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讲座方面,晨钟教育集团财务总监白建中先生、广发银行投行部陈贺丽副总经理、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范虹教授分别从实际审计案例、企业资产证券化、会计学专业国际证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专业实习,强化了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后续进一步的专业学习和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