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心理团辅活动

时间:2021-01-01浏览:88设置

为做好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研究生关注自身心理问题,保持心理健康,2020年12月30日下午1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217和106举办了“健康心理,快乐科研”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20级普研班和会计班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心理知识科普,学院心理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从一般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问题的识别、心理问题的产生以及心理问题与障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第二个环节是游戏互动,包括四个主题游戏,分别是大风吹五毛一块合力建塔”以及“心有千千结”。在游戏过程中学生们的心理压力得到释放,在协作达成游戏目标的过程中,学生们共享了团队协作的快乐,展现出了创造活力。

通过心理知识科普和游戏互动两个环节,使参与的学生能打开心扉,释放压力,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释放压力、强化心理、建立自信增强研究生团队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