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班会

时间:2021-01-01浏览:5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元旦及寒假假期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于12303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班会。

各班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辅导员们围绕元旦及寒假假期的疫情防控、防盗防骗、防火防电等问题,强调安全和个人防护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教育和引导学生妥善安排假期学习生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减少跨地区流动,特殊外出务必做好报备并加强个人安全防护,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他们还针对考研学生调剂、学生就业等问题给予学生指导。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安全意识、防护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