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蒲公英素质提升系列项目“疫”后归来,心有所待系列之价值大拍卖活动

时间:2020-12-10浏览:230设置

11512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2020级各班同学分批次开展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后归来,心有所待系列之价值大拍卖活动

此次活动以促进同学交流,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为目的,采取虚拟拍卖的形式,通过对“亲情、爱情、友情、健康”等十件虚拟拍品进行拍卖的新颖形式,让同学们积极参加,分享感受,通过思考和讨论,从而对以上拍品有更深的感悟和思考。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认真讨论了“你为什么购买这样东西?”“你是否后悔你买到的东西?”等问题。在拍卖“权力”这一拍品期间电子商务2001班的一位同学深有感触在台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故事和经历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新思考了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更加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追求,为未来发展做好规划。相信同学们将会带着对人生意义的思考,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当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