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疫”后归来,心有所待系列之微笑捕手活动

时间:2020-12-10浏览:380设置



为了舒缓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烦闷心情,保持身心健康,增加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乐趣,让同学们学会善于发现、观察生活的美,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学习。10月24至1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上及线下开展了以“捕捉微笑,拥抱美好”为主题的心理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主办,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数百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捕捉温情瞬间美好瞬间,感知到生活中的美围绕在我们身边。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投稿,把自己捕捉到的温情瞬间和美好瞬间发送到活动官方QQ,再由活动官方QQ发表动态进行展示。在展示过程中,不乏有好的稿件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空间的热度久持不下。活动后期,心语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将文字和图片打印下来并粘在展板上在经管楼北门进行展示,获得了同学们的喜爱、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上传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对身边美好事物的感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发现、寻找生活中的美,缓解了封校期间同学们焦虑的心情,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