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20-12-03浏览:71设置


 

 

 

 


12月1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会上,云南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浙江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作了交流发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从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扶持引导创新创业、全面提升就业服务品质、着力增强求职就业能力、切实加大就业权益保障等方面就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会上强调,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多种方式开源拓岗,力促多元供给;优化创新供需对接方式,力促提质增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指导,力促服务升级;精细精准就业帮扶,力促落实见效;更好发挥就业反馈作用,力促质量提升。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我院毕业生充分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最新的就业政策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打了一支强心剂。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精准摸底、精准指导、精准施策,扩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为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