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干部培训”活动

时间:2020-11-26浏览:56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提高团干部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理论水平,培养一批思想先进、政治理论能力突出的共青团干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7点40举办线上“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干部培训”活动2020级本科团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干部培训为主题,从主要内容、学习方法、新时代青年担当三个主要方面开展学习。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具体的学习方法。紧接着,主持人通过学习视频给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下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同学们结合案例对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诠释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表自己本次活动的感悟和体会,表今后将坚持与时俱进地学习党的新思想与新理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感悟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

时代呼唤担当,青年学习思想。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初步了解和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使团干部的思想、能力与行动跟得上党中央要求,跟得上时代前进步伐,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本次团干部培训活动也体现出新时代共青团员坚持追随党的脚步,与时俱进的激情与活力。

 


返回原图
/